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2-18 04:30:00
日報

點都同你死掂佢

分享:

2020總是令人意想不到,來到了最後幾個禮拜,竟仍然一浪接一浪。
 

首先是車路士的門將選擇,由Kepa到Mendy再到施治……本來已經退休的捷克門神近日重披車仔戰衣,於U-23比賽復出。久疏戰陣表現未盡人意,但外媒不斷「吹風」,似乎施治再上陣已經是幾可肯定的事情,球迷們大概至少可以看到他以球員身份再現後備席。


第二個驚喜,是西布朗解僱了比歷,改聘大Sam艾拿戴斯為球隊領隊。西布朗的表現固然是強差人意,但在打和曼城1-1的比賽後將領隊炒魷,確實嚇親唔少人,要在曼城或者前列勁旅身上拿到1分不容易,至少阿仙奴的阿迪達未做到。大Sam素來是護級專家,之前試過在球季半途,成功拯救陷於降班漩渦的新特蘭和水晶宮,帶領球隊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我總覺得大Sam份人蠱蠱惑惑,尤其是當年成為英格蘭國家隊領隊後,因為濫收回佣的醜聞被炒,今次接任西布朗如果成功護級,據報可獲150萬鎊獎金。信我,大Sam睇錢份上「點都同你死掂佢」。


最後還要提提大家美斯的狀況,開季前唔學Joey,高調宣布希望離隊,下年1月份,美斯便可以自由與其他球隊洽談合約。盛傳是「下一站」的PSG,又竟然是巴塞歐聯16強的對手,如此冤家路窄的球迷奇遇記,2020年正好上演。

八十後 演員,電台主持,標準球迷,從小睇波變成夜鬼,偏偏主持《晨光第一線》。閒時嗒兩啖威士忌,之後絕對唔揸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