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5 04:30:00
日報

Underdog德國不容低估

分享:

我發現,你問十個人估今屆歐國盃冠軍誰屬,有七個人都會話法國。當然啦,世界盃冠軍隊嘛,加上近年確實氣勢如虹。

事先聲明,我不是跟紅頂白,早在球王柏天尼年代,即八十年代已開始喜歡法國,後來進入施丹年代當然也繼續喜歡;即使隊波沉淪的時候,我都一樣力撐到底。上屆世界盃決賽,我有幸進入現場講波,親睹法國贏克羅地亞再度成為世界盃冠軍,都是非常興奮的事! 

如果你問我:法國今年是否有機會贏歐國盃,重溫98年世界盃後再贏00歐國盃的好夢?其實我有保留,不過捧就一定捧。今晚F組法國對德國,是分組賽首輪壓軸好戲,亦絕對為分組賽最矚目大戰。雖然我不嬲捧法國,但對德國,都有一份情意結,因為我多年來一直講德甲波,對德國都非常熟悉。 

論近況,擁有麥巴比、簡迪、回歸兵賓施馬的法國無疑較好,但德國難得處於一個underdog(退居下風)的情況,不被捧為大熱門,戰鬥力更加不容低估。這場大戰,我覺得兩隊實力非常接近,戰況難料。記得今晚睇第三聲道。

(法國對德國/Now 618及4K 616台今晚深夜3:00直播/設第三聲道旁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