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11-12 12:30:00

伴你追夢

分享:
獲獎學生、家長與靈實管理層及同工大合照。

獲獎學生、家長與靈實管理層及同工大合照。

有甚麼快樂比子女成材還要大?值得欣喜的當然是有同路人與你分享喜悅,見證子女的成長。較早前,靈實舉辦了「升學.同樂」 靈實同工兒孫獎學金頒獎典禮,旨在獎勵升上大學的同工子女,在頒獎禮上,我們見證了多位勞苦功高的爸媽為孩子茁壯成長流露前所未有的滿足感,亦見證同工間的緊密連結。

其中兩位得獎者的媽媽同樣是靈實恩光學校同工,他們是自幼稚園時代便一起成長的好友,這次更一起考進大學,追夢去,非常難得!這亦側寫了靈實不只是一個機構,亦是一個人情味滿滿的大家庭。

其實這個獎學金已經連續第五年設立,歷年累積得獎者人數達38人。最初只惠及考進八大院校的同工子女,今年拓展至同工孫子女,而涵蓋的院校更加入樹仁大學、恒生大學及公開大學(部分課程)。今年有九位同工子女獲獎,人數是五年來第二高,同學升讀的學系包括護理學、精算及保險等,其中四位得獎者皆升讀教育相關課程。孩子對未來滿是好奇的青澀眼光、同工滿足欣喜的笑容、眾人笑語盈盈的溫馨交流令我們再次肯定獎學金設立的重要性。

能夠與同工分享養兒育女的成果,能夠在孩子展翅高飛前,扶他們一把,我們與有榮焉。子女獎學金不光是一項家庭友善措施,也是向同工表達重視及關顧,讓他們知道工作以外,彼此都是一家人,無論生命的陰晴,都有彼此的同在。只有這樣,同工才能獲得歸屬感及認同感,彼此的關係才可細水長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還未出現同工孫子女得獎者呢!

Ad Block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為人父母最大的喜悅一定是子女成材。

為人父母最大的喜悅一定是子女成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