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8-24 20:05:00

同在,就是最好的回憶

分享: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回想一下,在您生命中一些最難忘的時刻,發生在何時何地?當時您跟誰一起經歷這件事情?會否是父母第一次帶自己前往主題樂園遊玩、公公買給自己的玩具、還是與姐姐面紅耳赤的吵架……?

我們每天的生活都在建構回憶,而讓人深刻的回憶,有不少都是與身邊至親的共同經歷,尤其對小朋友來說,與至親同在的經歷,即使發生的事情或物件如何微細,留在他們腦內的回憶,亦會特別深刻。

為人父母者,您又願意抽空,與小朋友共同創造滿足身心靈的回憶嗎?

新生精神康復會屬下newlife.330計劃即將開辦全新親子靜觀體驗工作坊《我們的330故事》,在為期四星期、每星期一節的工作坊中,家長將與小朋友共同參與多個互動活動,更有機會動動腦筋,合力創作屬於他們自己的親子故事,加強親子關係的連繫。

除了創作故事外,工作坊亦為家長和小朋友準備了不同形式的靜觀體驗,包括心靈樽練習、身體掃瞄練習、靜觀步行、微笑靜觀以及互傳祝福,除了讓參加者對靜觀有基礎認識,培育正向思維外,更希望參加者透過對五感的覺察,學習留意和照顧自己的情緒和身體感覺,從而體驗靜觀練習的各種好處,例如增加專注力及培養慈愛感恩之心,為日後持續練習播下種子。

Ad Block

《我們的330故事》誠邀各位家長們,在吃喝玩樂的日常以外,每星期抽出一點時間,與您們的小朋友同在當下,創造彌足珍貴的身心靈回憶。有關工作坊詳情及報名須知,歡迎致電2782-2812與newlife.330團隊聯絡。

撰文:新生精神康復會newlife.330團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