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12-14 14:00:00

幸福的聖誕 從「心」出發

分享:

一眨眼2021年快要過去,同時亦意味聖誕節快將來臨。在揮別2021年的同時,我們亦要好好感謝自己,在充滿變化的日子繼續努力不懈,並把祝福和關懷傳遞予親友。

在今年最後一個和親友們相聚的節日,大家總算能「排除萬難」地聚在一起,分享這一年來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但在這個普世歡騰的日子,聚會中各人的故事互相穿插,有多少故事得到真正的關注與聆聽?又有多少故事始終隱藏在心裡,不被外界觸及?身處在人群中,我們忙著照顧別人;身處在日常中,我們忙著追趕生計。漸漸地我們甚至把自己的感受也忽略了。在一年終結之際,除為他人著想外,也嘗試愛惜自己多一點。

newlife.330現正舉辦「全『心』編,一個幸福的聖誕」活動,提供一系列生活良品供大家選購,包括率先發售的「活好當下」多用途隨行包,及精緻的dayday便利貼小本。您更可於購買禮品時為摯愛送上祝福語句,讓我們印製在特製的心意卡上,隨貨品一併寄出。藉著一份禮物、一句問候及祝福,傳達獨一無二的心意,以愛打破藩籬。

newlife.330誠意邀請您參與「做自己的VIP」小挑戰,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留多一點時間給自己,做自己的VIP!

趁著聖誕,跟著精選禮品去一趟屬於自己的staycation,能夠照顧好自己,我們才有更大的力量照顧身邊人,乃至將這份慈愛及關懷的心延伸至世界每一個角落。

Ad Block

 

【做自己的VIP】小挑戰 傳送門:https://fb.watch/9D-JXSoTVk/

禮物訂購表格: https://forms.gle/i7KFBeazwK88SJBm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