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8-05-22 11:00:00

愛自己,只需要一個呼吸

分享: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節奏很快,生活很忙,或許是你與我的生活寫照。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們需要一個讓自己安靜下來的空間,了解內在需要。呼吸與我們時刻相伴,它就像是一個錨,讓我們把專注力帶回當下一刻。當我們留心呼吸,心便能安頓下來了。

有時我們就像漂流在大海上的船隻,被腦袋自動浮現的各種思想、情緒所牽引,在不知不覺之間讓周邊發生的事、內心的想法、情緒,以及身體感覺引發慣性思維。透過「靜觀練習」,我們可以學習靜心觀察生活每一刻,並且不去批評好與壞;培養覺察力,清楚知道自己當刻的身心狀態,讓自己有更多的空間,選擇如何回應周邊的變化。保持頭腦清醒,讓我們可以清晰和明智地應對日常生活中種種挑戰。

newlife.330 將會在6月1至3日舉行「愛自己,只需要一個呼吸」期間限定體驗,向大家介紹靜觀及推介免費靜觀練習手機程式。參與現場活動,有機會獲贈「newlife.330心靈樽」一個。有興趣了解如何好好照顧自己的朋友,歡迎到場參加。

 

「愛自己,只需要一個呼吸」期間限定體驗@Lab Concept

活動包括:

- newlife.330手機程式免費體驗

-  「靜觀x生活」工作坊介紹

- 「靜觀x心靈樽」介紹及示範

 

* 參與現場活動可獲贈限量「newlife.330心靈樽」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日期:6月1至3日 (星期五、六、日)

Ad Block

時間:下午12時至7時

地點:金鐘廊1樓Lab Concept,天仁茗茶(D14-15號鋪)對面

費用:免費參加

 

下載手機程式:

Android:https://goo.gl/xXcCSC 

iOS: https://appsto.re/hk/VtsA-.i 

 

活動報名:請留意newlife.330 facebook專頁公布 (https://www.facebook.com/newlife330hk)

查詢:2782 281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