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10-23 13:45:00

一寸長一寸險

分享:

一寸長一寸險,是武俠小說的理論,還是現實生活也可以驗證的呢?男性每晚睡覺時有3到5次勃起,最多會經歷5次勃起,每次可以持續約30分鐘。

 

國際婦產科期刊(An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bstetrics and Gynaecology)的一項研究顯示,陰道的平均深度為3.77英吋(9.6厘米),比大部份男性平均勃起的長度 5.6英吋還要短,陰莖太長的話,其實用途不會增加。

 

有些男性覺得,陰莖要頂到底才High,陰莖要頂到陰道的底部末端子官口,其實大部份男性都可以,大多數是體位問題誤以為不夠長,只要位置恰當,是可以的。其實很多女性都說,陰莖頂到子官口的感覺沒有很High,有時是痛,有時是沒有特別。

 

其實陰莖短的男人勃起會使陰莖增大86%。對於更長的陰莖,增長率接近47%。增大增長陰莖的方法很多,陰莖吸力器(Penis pump)、陰莖拉伸器(Penile extender)、陰莖增大凝膠,動手術等等。

 

英國泌尿科期刊(BJU International)的研究指出,受試者在4個月裡,每天配戴陰莖拉伸器六小時,實驗結果顯示陰莖長度增加約 1.8至3.1 厘米。夠用了嗎?真的不知道。但副作用是有的,可能會因為使用不當而造成傷害,組織壞死等問題,而不能再勃起。

 

動手術的話,裝人工陰莖或是切掉陰莖根部的懸韌帶,學名比較好聽,是「淺層韌帶放鬆」手術,會將恥骨連結陰莖的韌帶打斷拉出來,也可拉長一至二兩厘米,但勃起的穩定性會下降,要不要試試?另種是把軟骨填充物塞進陰莖,但殖入物容易併發感染。

 

變粗可以嘗試打玻尿酸,一次可維持約兩年,近年也有人嘗試用自體脂肪填充,但會被吸收,三兩個月要再做一次。

 

用輔助工具或動手術前,請先確定增長增大後,是有機會用到才好,不然便白費心機。

 

國泰航空在7月時領了政府補助4.58億元,承諾受薪僱員人數逾1.7萬。10月21日說將削減約8500個職位,約佔整個集團3萬5000個職位的24%。被裁職位中,5300人是駐港員工。這和增長陰莖一樣,補助本來為了留人,現在錢到位,但沒人,是甚麼玩法?

 

https://www.patreon.com/renelien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