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3-22 13:15:00

內射不戴套

分享:

有很多男性都喜歡看AV,除了對潮吹和加藤鷹的金手指有興趣之外,內射都是一個很多人喜歡的環節。

男生內射可能只會担心有沒有機會有BB,而不會担心有沒有機會有性病。

美國醫療研究機構「帕薩默斯基金會」(The Parsemus Foundation)正研發出男性避孕藥Vasalgel,一兩年內可以對人類進行臨床實驗。Vasalgel是一種聚合物水凝膠,男性接受局部麻醉後,醫生會拿著陰囊,找出輸精管,用針把Vasalgel注射入輸精管內,用以阻隔精子排出,阻擋精子由睪丸輸送到陰莖,之後讓精子自然被身體吸收,從而揮避孕作用。

暫時Vasalgel的藥效能持續10年,若當中想重新恢復生殖能力,只要注射碳酸氫鈉至輸精管,就能夠溶解這種聚合物,又或用超音波震掉,便可重拾生育能力,也不用担心用藥時荷爾蒙帶來副作用。

如果你怕打針,由NIH(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資助的Nestorone(NES/T)男性用避孕凝膠可能會更適合你。威廉布萊納教授(William Bremner)研究的Nestorone可塗抹式凝膠,正式進入2b期臨床試驗階段。避孕凝膠中含有黃體酮和睾酮,男性使用者只需將其塗抹在上臂或肩部,只需要一分鐘左右就可以被吸收。黃體酮會使男性體內無法產生正常應有數量水準的精子。而合成的睾酮主要用於抵消孕激素導致的激素失衡,達至有效預防懷孕。

男性只需每天塗抹這種凝膠,維持大約20週左右,當精子數量減少到每毫升100萬顆以下時,便被認為沒有生育能力。預計研究結束時間為2021年9月,期間將共招募420對健康的年輕夫妻受試,未來這一項目也將在智利、英國、義大利等國家展開。

有了這兩種方法,男生們便可以分担避孕的責任,也可以盡情內射上演AV情節。若所有人體試驗結果成效都符合標準,會進入最終試驗階段,大批量正式商業化生產大概只要10年。所以喜歡內射又怕會懷孕的男生們,要忍一忍先不要射出來,再過10年便可以夢想達成了。

Ad Block

但不要忘記,這兩種方法只是協助你減少成孕的機會,而可能會增加你感染性病的可能,任何時候都要小心保護自己和伴侶喔!

https://www.facebook.com/LienRen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