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3-30 14:00:00

分一點時間 留一片身心靈(330)空間

分享:

從前上學的時候,看到家課冊內密密麻麻的課堂時間表,心裡總會有點納悶,感到有點壓力;偶然出現一節的「自修課」或學校假期,心情就會不期然地輕鬆起來。長大後,雖然我們再沒有家課冊,然而我們在手提電話裡或是腦海裡仍然會有著密密麻麻的日程表。由早上起床的一刻,每個時段我們都習慣設下特定的「目標」或「任務」,直至晚上入睡。我們忙著工作、忙著照顧家人、忙著打理家中大小事務,卻偏偏忘卻騰出一點時間好好照顧自己。偶然有些空閒時間,我們不但沒有感到輕鬆,有時還可能因為甚麼也沒做而感到忐忑不安,覺得自己「浪費」了時間或是會「錯過」些甚麼。

 

dayday330於2021至22年度將會以全新主題 - 「分一點時間,留一片身心靈空間」與大眾見面。我們希望藉此主題,鼓勵大家每天都在「日程表」分出一點時間,為自己留一片空間,進行330小休息,關顧自己的身(3)、心(3)、靈(0)健康。

 

難以選擇哪些活動進行330小休息?dayday330本年度希望以「生活中的藝術」作為進行330小休息的媒介,鼓勵大家在生活日程中,揀選自己喜歡又有益身心的藝術活動,享受專屬自己的「330小休息」。

 

dayday330即將舉行的活動

 

一系列dayday330藝術工作坊 - 預計舉行時間:2021年5月至2022年3月

Ad Block

 

參加者透過藝術創作,學習利用視覺、聽覺、觸覺及嗅覺不同的感官體驗不一樣的創作樂趣,透過細味藝術創作的過程及成品,培養330小休息的習慣。

 

dayday330大型藝術展覽 - 預計舉行時間: 2022年3月

 

dayday330將邀請不同的藝術團體或藝術創作人士,創作與身心靈(330)健康及「330小休息」有關的藝術品或裝置,於2022年的大型展覽上展出。除展品外,展覽更包括具特色的體驗活動。

 

社交媒體宣傳 - 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

 

dayday330將以有趣的形式於社交媒體與大眾分享有關身心靈(330)健康的帖文,並會不定時舉辦主題宣傳活動與社交媒體粉絲們交流及互動。請即讚好Facebook及Instagram,以收取最新dayday330活動及資訊。

Ad Bloc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wlife330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ewlife330hk

 

撰文:新生精神康復會dayday330團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