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7-03-24 11:15:00

口交和肛交

分享:

還記得中學一年級的你,對性有甚麼認識嗎?知道自己是男仔或女仔?知道男女有別,但又不是很清楚?知道男女一起做了愛會生孩子,但久又不是很清楚甚麼是做愛?就是這些了嗎?年輕人你太落伍了!

美國加州在去年1月通過了「健康青年法案」(The California Healthy Youth Act),並於今年正式施行,在最新策劃的中學一年級性教育中,除了一般的人體探索外,還增加了包含「口交」及「肛交」的內容!怎樣?吸引吧?

除了讓Form one仔知道甚麼是「口交」及「肛交」外,在避孕及性病教育的環節,還出現了「幫假陽具戴保險套」的實作課程,是實習課程喔!就是有假陽具和保險套給學生們拿在手上學習,你中一時有拿過假陽具嗎?可能你到現在這個年齡也沒摸過假陽具呢!

性教育的出現一定會有反對聲音,這個新改革當然也出現了爭議,有些家長十分不滿,認為課程內容過於開放,會誤導孩子帶出透過非典型性行為就可以避免懷孕的信息。

民主國家的學校,為避免部份家長的爭議,都允許學生可以選擇性上課。你是學生你會選擇上課嗎?當然是你父母幫你選的,好嗎?設計這性教育課程的Health-Connected公司執行主任卡爾林(Abi Karlin)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課程內容符合「加州健康青年法案」的要求,而且約有100所公立學校正在使用這套教材,該課程可以幫助中一學生了解正確的性觀念,以避免被在網路上亂找答案的誤導。

性教育內容應該教甚麼,甚麼年齡學甚麼內容,一直都是解決不了的問題。其實學生也沒有對學校的性教育課抱過甚麼期望,不論是有網路和沒網路的年代,大家的性智識都不是從學校得來的,當然也不全是正確,但總比學校學到的多。

那麼學校的性教育課其實有甚麼實際的用途呢?就只是讓學校對外說他們是有性教育課,關心學生的性教育發展而已。所以性教育課的得益者只是學校,學生學不到想知的,老師尷尬的教課,有些學生知的比教性教育課的老師還要多和正確。

Ad Block

性教育不是在學校學的,應該是在家中,生活上學的。不是中一學的,是一出世就開始學的,性並不是甚麼奇怪的事,會次小便也都會接觸到,每天洗澡也會摸到,請不要把性變成奇怪和不能大方說的事。第8屆香港性文化節於本周五至下周一(3月24日至27日)一連4日,在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舉行,有空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LienRen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