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10-11 15:23:00

女人最痛

分享:
(作者提供)

(作者提供)

欣欣跟男友分手了。她感到無比的痛苦,不單是因為要分開,更痛的是沒有任何原因,男朋友便提出分手。

欣欣說:「我對他很好,一切也為他安排,他工作有甚麼煩惱,我也教他怎樣處理,他跟前妻及兒子關係緊張,我又給他意見。我對他這樣好,這樣照顧,為何他要分手呢?」欣欣的憤怒也從說話中隱隱滲出,她說:「我不甘心就這樣的結束。」

欣欣是我今個月見到的第三位女士,因著男友「無緣無故」的情況下要求分手,沒有辦法接受,而情緒受到很大的困擾。 這三位30多歲的女子,絕對稱得上美貌與智慧並重,不單談吐得體,對各樣的事物也有自己的意見,她們不約而同的表示,她們是男友的最佳助手,甚麼事也打理得很妥貼 ,包括對於如何應付前妻及孩子的事,她們也很落力給意見。但就是不知問題出在那裏,男友要求分手,而事前沒有甚麼異樣的。 欣欣說:「我問他為何要分手,他說我太好,他配不起我,又說我對他太照顧,他想學習處理自己的事。」

聽到男友這樣說,好像不大欣賞欣欣對他的照顧,這樣的照顧,感受到的卻是被控制,沒有空間及機會去處理自己的事。欣欣說:「是他問我怎樣處理前妻的事,我當然很落力給意見,有時他不喜歡,我也沒有強迫他要跟我的做法。」

男朋友為何要分手,成為女士們的最痛,特別是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換來的卻是無疾而終的愛情,實在令人心碎。

照顧多了,對方感受到的是被控制;太過為對方著想,又會令他人感受到的是壓力;過多的意見,又令對方以為是一個命令,可想而知,在兩性關係中,為對方著想而付出的愛,有時候卻成為壓力的來源,要平衡得宜,實在需要雙方面不斷的協調才會成功。

Ad Block

有趣的是,大部分的關係中,初期感到不妥當的時候,也會容忍大家。直至受不了,便即時提出分手,這樣的關係處理,不但傷盡對方的心,也令大家往後的日子,不能放下這段極度痛苦憤怒的分離,這樣的處理,也是女人最痛之處。

懂得珍惜不單在蜜運中才需要,分手時更要好好地處理,才讓自己及曾經愛過的女人,有重生的機會。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