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12-07 13:45:00

新生會誠意推介 為您送上聖誕窩心禮物之選

分享: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聖誕佳節將至,許多人會正為準備聖誕禮物而傷透腦筋。新生精神康復會(新生會)旗下的社會企業farmfresh330,一直致力透過供應各式本地有機食材,滿足大眾對健康生活的需求。適逢今年聖誕節,farmfresh330將會推出三款聖誕禮物袋,滿載有益健康的各式零食,為您提供最佳的送禮點子!

低卡零食「小朋友至愛」

小朋友偏愛吃零食,這個「小朋友至愛」禮袋內有WeHea芝麻夾心紫菜、greenday H.F.F細袋裝士多啤梨脆片、HOLLINGER有機無加糖蘋果蜜及Annie's全天然水果條(不含麩質),脂肪量及卡路里相對較低,是不錯的零食選擇。

糖友無憂「無添加糖之選」

如果有親朋戚友患上糖尿病,趁著佳節去探望他們的時候,最適合送上「無添加糖之選」禮袋,内有Diablo無添加糖牛油曲奇和無糖朱古力、 gullón無添加糖全穀物餅及glee粉紅玫瑰花茶,貼心之選必能讓對方感受到您的關愛與問候。

「公平有禮」雙重心意

一份禮品,雙重心意。「公平有禮」禮袋裡,有FAIRTASTE印尼阿齊省卡瑤滴漏咖啡包、危地馬拉滴漏咖啡包、墨西哥滴漏咖啡包、有機英式紅茶、細味公平有機腰果糖及Divine橙薑味黑朱古力等。收到禮物的人既能享用優質的公平貿易產品,亦有助農民的勞力與收入提升成正比,耕作物獲得合理售價,令佳節變得更有意義。

Ad Block

熱心支持社企的您,更可以加購社企禮券(面值$50),憑券親臨新生會屬下社企即可使用。事不宜遲,立刻光臨各社企分店選購禮品,為您的至愛送上健康祝福,一同渡過一個暖心的聖誕佳節!

立即購買:https://eshop330.hk

 

farmfresh330 - 圍店

地址:新界沙田馬鞍山線大圍站大堂20-21號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晚上8:30

查詢:2698 9555

 

farmfresh330 - 金鐘店

地址:香港金鐘道93號金鐘廊1樓B07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上8:00

查詢:3101 4910

 

新生農社 - 屯門店

地址:新界屯門西鐵線總站大堂45-46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晚上8:00

Ad Block

查詢:2430 142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