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12-08 14:35:00

既然未來還未來,不如先享受聖誕

分享:

聖誕將至,在經歷充滿變化的每一天,我們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心」,並將這份關懷延伸至身邊每一個人。

 

聖誕原是洋溢歡樂和充滿祝福的節日,但今年我們都花了不少時間和心力抗疫,或多或少對身心帶來負擔。即使在這個值得高興和慶祝的日子裡,或許都會因為種種因由,未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迎接節日的來臨,可能有人會為已發生的事情而感到忙亂不安,但更多的時候,是我們為未發生的事情而擔憂。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奇異博士曾經透過「超能力」,預視一千四百多萬次結局,當中只有一個方法可以獲勝。但我們都不是超級英雄,沒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反覆地思量不能預知的未來,只會產生更多的擔憂,不但對事情沒有幫助,更會影響當下的情緒,讓我們有機會錯失更多。

 

如果您正在為未知的將來感到不安,我們誠意邀請您體驗全新電子版本的心靈樽練習。有別於過往需要一個實體的心靈樽,全新「心靈樽體驗練習」將心靈樽電子化,用戶只需登入 newlife.330網站 (https://newlife330.hk/) 或手機程式,即可免費進行練習。透過簡介導引、聲音導航以及畫面內代表我們思想和情緒的心靈樽閃粉,讓我們將心神重回到當下的一吸一呼之上,幫助我們在有情緒時讓心情稍稍定下來,我們就能在更清晰的狀態下,選擇怎樣應對當前的困難和挑戰。我們亦可根據當下這刻的心情揀選心靈樽閃粉的顏色,提醒自己對身心狀態保持覺察。

Ad Block

 

照顧自己情緒之餘,在這個充滿窩心氣氛的節日,我們誠意邀請您,將關懷和祝福送給您的身邊人,乃至全世界的人。

 

我們現正舉辦「給自己一個全『心』聖誕」活動,提供一系列生活良品供大家選購,包括由新生會旗下食品工場delight kitchen製作之聖誕版本「330曲奇套裝」,率先發售之全新靜觀書籍《人生的痛,其實沒有那麼苦》,以及實用保溫瓶等禮品。大家更可於購買禮品之時,為您想送贈的親友寫上問候或祝福語句,我們將會印製在心意卡上,隨禮品一併送出,突顯心意。

Ad Block

 

趁著聖誕,雖然對未來的憂心仍然存在,但我們也可以選擇去好好照顧自己,同時為身邊人及全世界的人送上摯誠祝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