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3-01 13:00:00

爆肌的照片

分享:

之前介紹過自體脂肪隆乳,其實自體脂肪還有很多功用。男女皆可以自體脂肪的轉移而達到體型控制的效果。

不難看見很多男性藝人近幾年都有爆肌的照片,有胸肌、有六塊腹肌、有二頭肌、三頭肌。有些藝人真的有時間到健身房操練,跟飲食餐單,改變生活作息習慣。

但有些藝人真的忙得很,連吃飯時間也沒有,可來有時間到健身房操練。這時整形醫生就大派用場。藝人要胸肌有胸肌、要六塊腹肌有六塊腹肌、要二頭肌有二頭肌、要三頭肌有三頭肌,又何需苦練呢。

整形醫生除了可以利用自體脂肪的方法外,還有很多選擇,幹細胞注射、維他命雞尾酒注射、填充劑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注射等,為不同需要和部位進行修飾,不需一天便可以擁有胸肌和六塊腹肌。

男性整型的市場慢慢在成長,以前的男比女比例是1:9,現在上升到2:8。抽脂的方法,要特別注意不要太過份,如果打的量太多,或是打在不適當的位置,有可能造成脂肪壞死,雖然這方法真的很節省時間和體力,但是要維持身段,還是要健身一下,不然的話胸肌和六塊腹肌,都很快退去打回原形。

說到尾,整形都是希望表現更好的一面給其他人看見,同時使自己更有自信,面對外人時更有信心。但很多時候都忘記了內在的自己其實比外在的自己更重要,你有劉德華的外表,而沒有他的內在,不論整形到百份百樣也好,也不會是劉德華。

現今社會,人與人相處雖然外表很重要,但時間一長,真的要工作生活時,就很容易露了餡,內在是整形醫生幫不到手的。

任何手術都會有風險,新聞也有報導有些在手術中途救不回來。要一步登天還是每日鍛練,就看你要什麼結果和付出什麼代價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