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8-05 12:30:00

相約彩虹下

分享:

狂風暴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失去對晴天的盼望,不再希冀彩虹。靈實司務道寧養院一直事奉晚晴病人,從無數生離死別的時刻中,真切地體會《聖經》所說的,生死有時,哭笑有時,懷抱不懷抱有時,終局的確無法改寫,惟我們願意肩負起與苦難者同行的使命,讓他們在風雨如晦的日子仍看到生命的彩虹。

五十年代,我們的創辦人司務道教士遠渡重洋,由挪威來到荒蕪的調景嶺,憑藉愛及信仰的力量,克服資源匱乏、交通不便、颱風吹襲等困難,為病患者建構一處身之所安及心之所安。2006年,寧養院啟用,以「用愛擁抱晚晴」為信念,為體弱長者、長期病患者及末期病人提供身心靈的照顧,陪伴他們走過生命的死蔭幽谷。疫情下,很多突如其來的改變,令我們的服務面對很多挑戰,而這些難關同時亦是對使命的叩問,讓我們再次找回服務的初心。我們無法改變大環境,但有能力做好本分,為院友及家屬提供最大的支援,例如在禁止探訪期間,盡心盡力張羅打點線上探訪、崇拜,讓人與人的交流不致完全停止,關顧院友的健康之餘,亦不忘安頓他們的心靈。

今年寧養院已踏進第15個年頭,感恩一直得到社會各方熱心支持,我們得以與超過2,500位病患者走過無數晴天陰天雨天。為了與更多有需要的人同行,寧養院計劃擴建新大樓以增加宿位及改善配套設施,並邀請得熊熊兒童合唱團,一同舉辦慈善音樂會,為擴建計劃籌募經費。是次音樂會以彩虹為主題,聖經中的彩虹有着特殊意義。上帝以洪水洗淨大地後,以彩虹為記,與人類立下永約,承諾不再讓人間蒙受洪水之難,同時是賜予我們永生的約。我們希望這些純真的歌聲能為苦難的當下注入力量和盼望。

靈實 x 熊熊兒童合唱團用愛擁抱晚晴™慈善音樂會

日期:8月28日

時間:下午7時30分

地點:九龍荔枝角青山道800號饒宗頤文化館

活動內容:館內設置為期一日的「SASHCC Hopes Café - Life Education」,參觀者可享用以「人生七味」為題的飲料,在休閒輕鬆的氣氛下況味人生。屆時咖啡廳將設有展覽及分享會,簡介本院發展歷史,以及以病人為本的「全方位照顧」的理念。

查詢電話:2703 3000或2703 3373(星期一至五8:30am-1pm及2pm-5pm)

捐款以獲取門票:https://www.hohcs-etouch.org.hk/bearbear2021/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靈實 x 熊熊兒童合唱團用愛擁抱晚晴™慈善音樂會

靈實 x 熊熊兒童合唱團用愛擁抱晚晴™慈善音樂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