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6-14 12:20:00

第三者

分享:
(作者提供)

(作者提供)

婚姻中經歷最痛,莫過於發現枕邊人有第三者。

發現後可以怎樣處理?向對方問罪還是收在心裡,希望對方有一天回頭,一切重新開始?這些問題一點也不易處理。

Maisy發現丈夫時常遲了回家,問他原因卻推說公司工作繁忙,再追問下去便發脾氣,Maisy也不好意思問下去。最可怕的事發生了,她從丈夫的銀包找到一張信用卡簽賬,是Maisy出差時,丈夫付酒店房間的費用。

Maisy說:「我一直感覺不妥當,只是一心一意相信丈夫不會欺騙我,那天也忍不住看他的手機,發現了那個女給丈夫的短信,比我的還似夫妻通訊。」Maisy沒有即時跟丈夫對質,但每天也心痛著,直至那女給Maisy傳來跟丈夫的親密照片,再也按捺不住,跟丈夫問個明白。

丈夫說:「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但是跟她一起很開心,不過見到Maisy又很內疚。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做。」看見丈夫這樣說,Maisy也說不出話來。一方面很憤怒,一方面卻很受傷害。

Maisy說:「你打算怎樣?我不可以接受她的存在。」丈夫說:「你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跟她分手的。」

當丈夫說已跟女的分手了,Maisy又心存疑惑,只要丈夫不在家,便懷疑他跟那女在一起。這樣提心吊膽的生活,令她不能集中精神工作,非常痛苦。丈夫說:「她疑心大,我做甚麼她也不信我,還有甚麼意思?」Maisy說:「做錯事的是你,受傷的是我,你還想怎樣?」

Ad Block

就算那個第三者已經不存在,但對夫妻間造成的傷痛,卻需要時間去療傷,這過程可以令婚姻重生,也可以令雙方關係更嚴峻。

面對這樣經歷的夫妻,他們多會問他們的關係還可以修補嗎?要修補關係,需要重新建立情感的互相依靠、信任,在療傷中接受那令人窒息的痛,接受這關係中的缺失,不要強裝一切回復正常,坦然地一起面對,才讓關係有新的開始呢!

 

Email: [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