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7-28 12:30:00

與醫科學生交流 培育新一代眼科醫療領袖

分享:

救盲工作得以成功,除了要大力培訓發展中地區的眼科醫護人員外,亦要培養新一代眼科醫療領袖。加拿大奧比斯最近開辦了「Orbis Future Vision Leaders Program」項目,集合全球眼科專業人員與當地大學醫科生交流,令他們明白疫情令救盲工作更為嚴峻,因此更不能停步。活動包括一系列虛擬講座,讓醫科學生有機會與經驗十足的眼科醫生交流寶貴經驗。負責此項目的加拿大奧比斯總監Dr Simon Holland亦加強向醫科介紹奧比斯於發展中國家的工作,及全球眼科健康發展計劃。

Dr Holland曾參與超過100項奧比斯項目,有豐富的醫術和實地救盲經驗。透過分享,參與者不但可以了解現時眼科的發展,還能透過參與奧比斯網上醫療教學平台Cybersight接受訓練,成爲更優秀的眼科醫生。更重要的是,作為義務醫療團隊,他們能利用所學的幫助落後地區,以心傳心,使救盲工作不再局限於一小部分的國家。希望這個系列能引起更多未來醫學領袖關注奧比斯的工作,燃起對救盲工作的熱誠,傳承全球救盲的使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