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7-02-23 12:00:00

藝術融入社區

分享:

在這天假期剛巧跟朋友到中環飯聚,偶爾經過中環交易廣場,碰巧那裡正舉行慈善水墨畫展,展出的作品大多以山水,自然境色為題.有立體的梯田、有七彩的雲海、有流水沖沖的瀑布、還有清脆而有勁的書法作品,全部都是水墨畫家徐子雄先生的作品。雖然這個畫展坐落在中環繁華鬧市,人群熙來襄往,但當我駐足觀賞這些畫作時,卻為我帶來心境上的一份寧靜。

再細看展覽內容,是次慈善畫展為靈實十年基建發展計劃籌款。後來聽到徐子雄先生在畫展開幕禮時談到「人的生命很短暫, 只有互愛,生命才變得有意義。」原來這亦是徐子雄先生當初一口答應與靈實合作為十年基建發展計劃舉行慈善畫展的原因,他希望可以透過畫作幫到更多需要愛和關懷的人。身兼香港美術家協會副主席的徐子雄先生20多年前曾到調景嶺寫生,當時調景嶺還是很荒蕪,但徐氏卻對調景嶺亦即靈實的發源地留下深刻印象,想不到多年後的今天再與靈實結緣。

今次慈善畫展為靈實十年基建發展計劃籌款,除了籌款,靈實希望透過藝術創作作為連繫社區的橋樑,讓更多社會人士認識靈實的服務和精神。查詢詳情請致電2703 3338 / 2703 3286 。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