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10-09 05:00:00

讓Tam看到光明未來

分享:

來自越南Quy Nhon的Tam,外表天真活潑,然而年紀小小的他卻受視力困擾,也看不清心愛的玩具車。Tam的媽媽有日指著公園一些漂亮的燈光時,卻發現Tam看不到,而且經常瞇著眼睛,所以決定帶他到醫院檢查,結果Tam被診斷雙眼患有白內障,只能通過手術治理,否則有可能永久失明。
 

「我當時感到非常驚訝!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非常擔心,因為不知道手術會否順利,Tam的一生會變成怎樣。另外,我們家很窮,所以真的擔心負擔不起高昂的手術費。」Tam的母親說。幸運的是,Tam的個案成功被奧比斯選中,並安排在奧比斯於當地的夥伴醫院做手術,Tam不僅能夠接受他需要的視力拯救手術,而且不會加重家人的負擔。兩次白內障手術之後,家人被告知因為併發症,需要再做手術,幸而現在Tam已經康復,視力有很大的進步,佩戴眼鏡後可以和心愛的玩具車玩,像其他5歲的孩子一樣。

目前,越南大約有300萬名視障兒童和23,000名失明兒童,奧比斯深信,提升當地眼科團隊的技能及水平,必定可以幫助更多兒童重見光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