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9-01 06:00:00

不打招呼不代表我冇禮

分享:

阿姐汪明荃的演唱會香港站已經圓滿落幕,雖然並沒有親身到現埸欣賞,但從報章及網絡平台上看到的照片及片段,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位娛圈長青樹,70歲的人還可保持這樣輕盈的體態,在台上載歌載舞,服裝也恰如其份高貴華麗,不論大家是否她的粉絲,她這種敬業樂業、對自己表演藝術的執著與堅持,是真的值得很多後輩去好好學習。

自己從未有機會跟這位前輩合作過,也並不認識她,但從小看她的演出到大,是陪伴我們這一代成長的一位不可多得的出色藝人。因為在這圈中努力並不代表一定能成功,肯努力的大有人在,不用努力靠運氣的也為數不少,但成功了還繼續努力不懈的,才真正值得大家尊重及敬佩。

說起阿姐,想起一事至今還未能釋懷,多年前不記得是因為甚麼天災人禍,全港所有電台和電視台都派出藝人,一起灌錄救災歌曲及拍攝MV,自己當然是有線電視的其中一位代表,記得當年匆匆忙忙走進港台的錄影室,隱約瞄到有人坐在門口附近的椅子上,但並沒細看是誰,便一閃而走過去了,和工作人員打過招呼後回頭一看,才發現那位端正坐在椅子上的人正是汪阿姐,當下心想慘了,沒有跟這位前輩打個招呼,還直行直過,讓人覺得這後輩太沒禮貌了,但之後人愈來愈多,當天再沒機會去跟她打個招呼,禮貌介紹一下自己了。想起早年甄妮說G.E.M.沒禮貌不打招呼,老實說看見德高望重的前輩,年輕一輩是真的會怯的。

其實老是有這毛病,有時走在街上,別人跟自己打招呼,往往要身邊同伴提醒才知道,不知怎的腦子跟眼睛,常習慣自我放空的在天馬行空,身旁的事一般都不太能察覺得到。最怕就是被別人誤會覺得沒禮貌,自以為是,但這陋習不論怎樣提醒,自己都時會發生,望請大家見諒,幹創作的人大多都是常常不知腦袋在想甚麼古靈精怪的事的,哈哈,又在自圓其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