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5-17 06:00:00

守護黎明的女人——Wing Part 1

分享:
黎明嫂阿Wing,是能幹型的女孩。

黎明嫂阿Wing,是能幹型的女孩。

黎明(Leon)是「四大天王」之中的金句王,這一點大家都不會質疑,記得當年黎明選完新秀攞獎,接受傳媒訪問,已經表現出金句本色。

黎明的真性情性格,這麼多年都沒變。

黎明的真性情性格,這麼多年都沒變。

出道已是金句王
有次在無綫廣播道總台的餐廳與黎明聊天,他告訴我:「其實我真係好唔明,今日做咗6個訪問,5個記者第一句就問我『點解你叫黎明咁得意?』但我想問點解我叫黎明會係得意呢?咁點解唔問吓可樂點解叫可樂呢?可樂個名咪仲有趣?」我跟他說,起碼還有一個記者冇問你呀,他則答我:「另一個因為連我叫甚麼名字都不知道呀!」初出道已有「金句王」本色。


曾被誤當是富二代
一向個腦快人好多步的Leon,在電視台時期,已經好有自己一套想法,他想在娛樂圈發展,但做明星都要努力養家,當年未紅時,很多人見他出入常換靚車,又率先拿大哥大手提電話(當年起碼超過兩萬元一部),大家都以為他是二世祖,其實那時他是兼職賣大哥大水壼電話及賣車,自己當然要做生招牌,後來憑《男兒本色》逐漸走紅,到《天涯歌女》成為紅小生,因為工作太忙亦開始賺到錢,所以未有再做sales,最奇妙是他紅了之後,有機會接拍系列式廣告,亦是關於電訊的,當年也笑問過黎明是否有先見之明?

Ad Block


由子泉變阿Wing
黎明過往的班底,基本上都是全男班,而且都是跟隨他多年的兄弟班,其中最信賴除了雷頌德外,就是他身邊最口密的助手子泉,兩人是同學,起初子泉為黎明處理文件,後來就陪在他身邊,若數最口密者,子泉必入三甲,從不會在他口中,聽到有關黎明的私事,甚至坐哪班機回港,都不肯講半句,這位死忠好兄弟,更加不曾披露黎明身邊有否情人,到近年守在黎明身邊的,逐漸由子泉變為新黎明嫂阿Wing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