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5-31 06:00:00

守護黎明的女人——Wing Part.2

分享:
新任「黎明嫂」阿Wing,工作能幹,因此被形容是「守護天王的女人」。

新任「黎明嫂」阿Wing,工作能幹,因此被形容是「守護天王的女人」。

因為工作關係,以前都偶與阿Wing有電話聯繫,她亦表現友善與有禮貌,尤其在安排演唱會上的事宜,都是由她打點,黎明在中環海濱公園舉行演唱會,她的反應靈活更為黎明器重,不過打聽之下,得知這位第二任「黎明嫂」阿Wing,未及首任「黎明嫂」樂基兒得人心。-

從前樂基兒,甚少干涉黎明的工作,而且見到黎明粉絲,都保持著禮貌笑容,反而從粉絲兼助手出身的阿Wing,不僅是天王背後女人,更被形容是「守護天王的女人」,非常得黎明信任,卻未必能取悅其他人,不過無論如何,作為Leon朋友與粉絲也好,都只能接受Leon的選擇,因為希望有人給他幸福感覺。


因合作而發展出戀情
數黎明傳過緋聞的女人,當年最讓人又愛又恨的必定是周海媚,當年兩人由《回到未嫁時》到《今生無悔》合演情侶,兩人曾拍拖,不過兩人若即若離的感情,比電視劇更吸引,是否《無名份的浪漫》?到1993年黎明拍《原振俠》,身邊冒出了李嘉欣,二人被稱為《金童玉女》的緋聞情侶,還記得當年兩人正在趕拍《原振俠》,但也答應協助我在電視城廠外場地,拍一輯「情人節」專輯,這亦是自己一次自豪的撮合,拿著玫瑰的李嘉欣被黎明輕擁抱,他們合襯得有如黎明歌曲《但願不只是朋友》;不過雖然兩人老友到連經理人都同一人,但始終感情只限做好朋友,就如他和王菲,同樣令人感覺他們都是《他來自北京》的同聲同氣,但王菲和黎明好像有道牆,始終破不了,這就是有緣無份。
接著就必然是舒淇,這段似夢迷離的愛,始自1998年合演電影《玻璃之城》,7年來離離合合,即使被影到多次一起吃飯,但都不曾認過相戀,舒淇一直都只是「好朋友」身份,兩人始終未能走到幸福終站,反而現在各自找到另一半,所以《一生中最愛》又如何?找著眼前的,才是幸福!


與樂基兒性格不合
直至2005年,黎明重遇曾合作拍廣告的樂基兒,一個傳統男人與一個鬼妹仔,《一夜傾情》迸出一發不可收拾的愛火,拍拖3年,讓黎明決定帶著樂基兒到賭城結婚,這段婚姻從浪漫開始,卻敵不過激情變感情轉淡,兩人性格迥異,一個屬思想型,女的卻是外向運動型,怎樣有愛都敵不過現實生活的協調,最終離婚收場,直至阿Wing的出現,驟然記起黎明的《兩心知》,莫非阿Wing就是黎明一直等的那個人?
 

1. 周海媚是黎明首位傳出戀情的女星。
2. 觀眾一致覺得,李嘉欣外形與黎明最相襯。
3. 舒淇與黎明一直不認相戀。
4. 黎明與樂基兒的婚姻觸礁,連樂迷都覺得惋惜。

1. 周海媚是黎明首位傳出戀情的女星。 2. 觀眾一致覺得,李嘉欣外形與黎明最相襯。 3. 舒淇與黎明一直不認相戀。 4. 黎明與樂基兒的婚姻觸礁,連樂迷都覺得惋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