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26 21:05:00

美麗傳承 -《亞洲小姐競選2021》

分享:

文:黃守東

 

近日馬不停蹄的策劃《亞洲小姐競選2021》的各項宣傳活動,向公眾介紹今年的亞姐競選項目

屈指一算,不覺間我已參與和主理過九屆亞姐項目的公關宣傳工作。亞姐的公關宣傳工作從來都是緊密而多變的,許多時候在策劃時都要因應不同的形勢與日程而作調動,方能吸引傳媒的報道,並爭取最大的報道篇幅,達致最佳的宣傳效果。近年傳媒行業不景氣,不少的傳媒都精簡資源以加強競爭力,此導致各大傳媒日常外出採訪的人員編制都有所縮減。在此情況下,我們在設計公關宣傳活動時,更需要多動腦筋及時刻留意外間活動,以爭取傳媒到場採訪的機會。另外,今年友台亦於相近的時間舉辦《香港小姐競選》的活動,兩台相近的大型項目於相近的時間舉行,各項宣傳活動的安排對傳媒採訪安排上亦有點疲於奔命,故此我們必須多從不同的角度出發,多做人性化的安排,讓傳媒朋友們能在較輕鬆的情況下完成採訪工作。

說回《亞洲小姐競選2021》,今屆的佳麗素質相當不俗,作為初選評判的我本人亦於面試中揀選了數位我看好的佳麗入圍,希望所有的佳麗們都有良好的發揮,在奪得佳績的同時亦讓自己的人生寫下充實而有得著的一頁。今屆亞姐我們以「美麗傳承」作為主題,我們特別挑選了新生代的四位亞姐帶領今屆一眾佳麗迎接挑戰,包括作為今屆競選「班主任」的林寶玉、三位分組隊長范莎莎、張可盈及彭紫荊。就我在這段期間所親見,四位師姐對佳麗們無論在帶領佳麗出席活動、經驗分享、日常照顧以至個人情緒支援上,均十分稱職,亦各盡努力提升佳麗們的表現,值得一讚。我們今屆亞姐的執行團隊均是年輕同事,富有創意與活力,更提出了許多新穎的點子讓今屆的賽事有所不同,相信團隊們在主理亞姐項目的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先生帶領下,必能創出佳績,打造出一屆精彩而難忘的亞姐賽事。

Ad Block

今屆亞姐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是一位參加面試者薛影儀獲得傳媒與網民的高度關注而成為網絡紅人。在阿儀前來面試、簽約亞視以致日常工作的安排上,我與身兼藝員部經理的林寶玉是直接參與最多的人員,亦對阿儀比較了解。阿儀為人率直,對於參與演藝工作有著熱誠,亦很希望有機會嘗試演藝方面的工作,是故亞視亦為她提供一個機會,讓她實踐所喜歡做的事情,在亞視為她安排的各項活動與工作中,每一項工作都有與她充份溝通,並按她的意願去作安排。當然坊間對於阿儀的爆紅有不同的聲音,我們都有充份參考,可是我個人覺得如果這是一個給予阿儀嘗試所想的機會,而又能讓公眾更關注今年的亞姐競選,便是美事一件。

Ad Block

許多時候社會大眾都對事情有不同的聲音,但我確信的是只要認為是對的事情,便應盡力做好,太留意其他的雜音,只會擾亂既定的工作計劃,對事情毫無裨益。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