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6 18:10:00

「關心丶同心」慶團圓中秋慈善晚會

分享:
馮雯熙

馮雯熙

馮雯熙(Christine,中)、煒堅導演(右)及著名國際鋼琴家及歌唱家康絃(左)。

馮雯熙(Christine,中)、煒堅導演(右)及著名國際鋼琴家及歌唱家康絃(左)。

文:黃守東

我的好朋友煒堅導演近日忙於主理「關心丶同心」慶團圓中秋慈善晚會,此類型活動亦是我所專長,大家酒聚自然交流意見,相互學習進步。

煒堅導演特別向我提到今次活動的協辦單位「DREAM OF CRISTIANO ARTIST COMPANY LIMITED」的行政總裁馮雯熙(Christine)。一直聞說Christine的名字已久,我了解到Christine的故事也非常傳奇,她的身份多多,先是著名模特兒,又曾於建築界發展,更有「建築女王」的美譽。而於疫情下又向健康飲品業發展,推出多款健康飲品,呼籲港人注重身體健康,抗疫自強。而近年Christine亦參與許多慈善工作,用己之力協助別人,包括回鄉建校以及支持不同的慈善項目,致力回饋社會。

在不同範疇都取得成功的Christine做事非常有心得,第一是遇到機會來到時,一定要努力把握;第二是選中一個有發展潛力的生意,便不要太「花心」有其他的想法,讓自己專心地去發展;第三是如果一樣產品自己覺得很好,不用問太多別人的意見,按自己想法堅定地去做。

說回今次的項目,「關心丶同心」慶團圓中秋慈善晚會由「同心互助復康服務中心」主辦、「DREAM OF CRISTIANO ARTIST COMPANY LIMITED」協辦,晚會將於9月10日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大會望透過值中秋佳節的機會舉辦是次慈善晚會,使更多企業關注社會上弱勢社群和低收入人士需要,讓使其得到足夠的醫療和生活支援外,更希望於疫情下以歌聲為大家打打氣,團結一心,凝聚社會力量,在嚴峻的環境下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