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2 18:20:00

亞視永恆

分享:

文:黃守東

 

近日重新為亞洲電視負責公關宣傳及對外事務的工作,相隔五年重新踏入亞視的大門,雖然今次以我創辦的公關公司協助亞視,但換個方式亦無礙我對亞視的感情。感謝亞視聯席主席鄧俊杰先生的信任及邀請,憑藉對亞視滿滿的感情,定必在今天的亞視中貢獻力量,為亞視帶來裨益。

 

2016年4月1日是「舊亞視」熄機的日子,過去數年每逢這個日子,坊間都有不少的朋友提起相關的新聞,又會戲稱「亞視永恆」。此外,坊間亦常有一種錯誤的觀念,就是亞視於2016年結束大氣電波廣播後已不復存在。這是絕對錯誤的想法。亞視於免費電視廣播結束後,已轉營於數碼媒體平台繼續廣播,未來更會致力於開拓網商業務,打造新時代全新數碼媒體的綜合體。

 

公關宣傳其中一項要訣,便是懂得捉緊特別的日子作宣傳,藉特別日子的微妙作用,以吸引受眾的眼球。為此,我特別於日前4月1日策劃了一場亞視新節目的節目介紹會,並以「亞洲電視永恆不止發揮創意」作為活動主題,借網民常戲稱的「亞視永恆」一詞作助力宣傳點,吸引傳媒的報道。

 

本輪亞視將計劃投資過千萬,秉承創意無限的傳統,為觀眾呈獻多個多元化節目,重點節目包括《KF1百萬拳王》、《2021亞洲小姐競選》、《尋找家鄉的故事》、《大智亂鬥》、《香港無人機競技大賽》、《區區全面睇》、《香港人的聲音》、《擂台》、《今日睇真DD》及《舌密之刃》等。

Ad Block

 

未來亞視除了作為傳媒推出節目外,亦會致力開放既有平臺及場地資源,希望與更多不同的單位合作,發揮新時代傳媒的功能,並強調有文化內涵、有內在精神及有社會責任感,致力於成為華人世界最喜歡的資訊和影視聚合平台。

 

亞洲電視的工作從來都是充滿挑戰的,也是絕不容易的。我時常很喜歡亞視的經典劇集主題曲,每每勵志及激勵人心,也時常鼓勵我勇往直前。

 

借亞視經典劇集《穆桂英》主題曲《馬上英姿》歌詞作結:「憑我義膽忠肝、豪情自比天更高。」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