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7-08 18:25:00

埋嚟睇

分享:

文:黃守東

 

我從不喜歡沉悶的辦公室工作,現在從事公關和跨媒體的工作,都能讓我走出沉悶的工作間,既廣交不同的朋友,又可以嘗試靈活而不同的工作。這幾年我每年也有不同而特別的嘗試,創業、出書、參選、當節目主持等。一直認為人生有無限的可能性,苦短的人生也有許多的事情想做,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和工作,那種滿足感是難以言喻的。

 

最近和一些從事地區工作的朋友碰頭,大家談到有意成立一個新的平台,既為大眾提供一些娛樂的資訊,又可讓大家介紹及分享各自方面的專長,大家都很感興趣。由是便馬上拍板成立一條以網絡電視台作包裝的網絡頻道,大家主持不同的節目分享資訊。我建議頻道的名稱需要年輕活力而瑯瑯上口,讓觀眾們都能易記易明,由是我想到以「埋嚟睇」作為頻道的名稱,既易上口,又有呼籲大家留意收看的想法。「埋嚟睇」頻道由是而生。

 

「埋嚟睇」的節目多元化,朋友們分別精於中國歷史、生活時尚品味、年輕人新生活態度、文化藝術、潮流網購等等。我負責的節目是《關公有請》,有別於在其他平台所負責的節目,這次我會多邀請一些實體公關、網絡公關以至公關相關的其他界別的朋友,分享不同的公關知識與公關認知。公關這門專業無處不在,大至企業發布、小至日常生活人際交接,處處都是公關,希望《關公有請》的節目,能多帶給大家一些實用的公關資訊。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