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2-24 06:00:00

堅持把肌膚勝雪

分享:

皮膚可是我們天生擁有的一件華衣美服,好好的對它便能耐用一點,耐看一些、歷久常新,這件衣服可是要一穿穿到老死,不能替換的。


當然現在科技先進,發展一日千里,對這件天然名牌的表面維修保養或更深層的維護其實也已非甚麼難事,奈何紫外光的確是令皮膚老化的一大敵人,常暴曬於太陽底下,對皮膚是有百害而無一利,尤其是天生黑色素不多的人,還是乖乖的順應天命,別強求擁有甚麼蜜糖色膚色吧,傷了皮膚後要補救就後悔莫及。從小到大,一曬太陽鼻樑及面頰便會長出雀斑,記得年輕時這些惱人的點點小斑,數天後便會自然退去,不用刻意理會。


但如今這年紀若暴曬後,那惱人的雀斑則如影隨形,數月揮之不去、所以不得不對太陽伯伯敬而遠之,避得就避。年齡漸長,護理皮膚的工序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只有愈來愈關注才能保存得好一點,沒那麼早現出老態,火車軌也沒那麼現眼。不過歸根究柢還是心態最重要,保持心境的年輕,不與時代脫節也是保養的不二法門,付出多少努力,成果可是會看得見的!知易行難,講講真的容易到極,要努力不懈持久作戰又真的談何容易,天性愛美如我等有些時候也有倦怠之時,更不要說一般為生活為家庭拼搏的,哪有這麼多閒情去關注自己的外表儀容!

Ad Block


人生就是這樣,有多少人真的得天獨厚,樣樣兼備?得一想二,兩者兼容便得付出雙倍的努力,有些時候甚至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只得徒嘆奈何,認命算了,怨天尤人也不會把現實扭轉過來。心態放鬆了,不對自己多施壓力、一切局面才有扭轉的機遇,常相信要戰勝命運,首先一定要戰勝自己!


由護膚到做人處事都是一條道理,能堅持就好!成果永遠是看得見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