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1-27 06:00:00

搵苟芸慧拍三級片

分享:

接受雜誌訪問,拍下一輯靚相,苟芸慧火速女神歸位。純睇硬照,回復正常身形的苟芸慧,在香港美女界,根本無得輸。靚,靚到近乎有種仙氣。身材好,事業線深不可測。笑容夠甜,具親切感,同時又有種讓人高不可攀的氣質,環顧整個香港娛樂圈,無出其右。放在電視台,要她做梁烈唯的女朋友,是一種浪費。

問題是一旦離開平面世界,要苟芸慧保持住同一樣的吸引力,就不容易。中文唔好,無論表達和理解都有極大困難,必然影響演技。從甲狀腺失調導致暴肥一事,可見苟芸慧的抗壓能力非常有限,作為一個演員或明星,沒有良好心理質素,事倍功半。出道又已經好一段時間,年紀上不容許再慢條斯理追落後。這已經跟是肥或瘦沒太大關係。


離開電視台後,失去了護身符,也等於拋得開包袱,當事人也清楚,大概要作出一些重大突破,才有望一舉收復失地。前一段日子,苟芸慧放風,說不介意為藝術犧牲,在銀幕上作出性感演出。拍輯雜誌相,都肯身穿低胸吊帶在睡床上轉來轉去,斷估所謂性感演出,不會只是著件比堅尼在沙灘中行兩個圈。我就大膽假設苟芸慧的意思是不介意拍攝以性愛作主題的三級片。香港還有嗎?


你看看《鴨王》,袁嘉敏豁出去三點盡露,戲份竟然不及飾演鴨王的男主角,而且造型似師奶,完全沒有被美化。三級片中,床戲的重心居然不在女角,你話奇唔奇?唔奇。幾年前,找雷凱欣拍的《玉蒲團》,雷凱欣的角色不單不是美女,甚至不是女人,一打開心口露少少肉,仲要立即人體爆炸。香港的男性觀眾,真係一點也不好色?還是情願投向this AV懷抱,也不支持本地肉女?

Ad Block


於是,香港的色情電影,其實要盡量拍得不太色情,方便十八歲以下的血氣方剛入場觀看,例如《喜愛夜蒲》系列,也例如周秀娜初出道時拍過的愛情喜劇。周秀娜都入無綫拍宮廷片,件戲服居然拉到上頸,越來越保守,符合怪獸家長需要,這究竟是甚麼一回事。搞到如此局面,苟芸慧即使不介意全祼,也沒有空間去全裸啊。不要說學習葉玉卿或李麗珍,貨真價實地當上三級片巨星,奠定性感女神地位;就算要她似邱淑貞,遮遮掩掩露啲唔露啲,都恐怕沒有機會。作為一個喜歡觀看美女裸體的男性,我真心希望香港會再有片商肯投資拍攝色情片,找具備知名度的本地女星主演,而不是找一堆說不出名字的國內佳麗以量取勝。不需要搞3D,也不需要教人召妓的好處,更加不需要賣弄血腥暴力和驚嚇,只需要一個簡簡單單的愛情故事,上幾次簡簡單單的床,畫面有咁靚得咁靚,就足夠了。反正,無論情節如何奇幻,動作如何激烈,你也敵不過網上任人瀏覽的片段,不如回歸基本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