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5 04:30:00
日報

朱孝天真可憐

分享:

今日的MIRROR好紅,如果,拿來跟當年的F4比較一下,誰勝誰負?我不敢分高下。MIRROR像大包圍持久戰,個個星期有新歌有新電視節目有新廣告,曝光率由年頭高到年底,壟斷所有娛樂新聞。F4?像原子彈爆發,《流星花園》最紅的時候,萬人空巷塞爆機場的畫面,至今歷歷在目。

四個成員,最受歡迎,應該是言承旭?紅到隔幾年後過香港拍賀歲片《魔幻廚房》,跟鄭秀文合演情侶。或者是言語不通水土不服?演得幾差。之後拍過的台劇,在香港已經引不起甚麼迴響。最多人關注的,只是他跟林志玲的緋聞。

人氣不遑多讓的,是周渝民。同樣來過香港拍電影,跟大陸女星李冰冰合作,拍攝由杜琪峯執導的《蝴蝶飛》,幾年之後,再拍杜琪峯的《單身男女2》。台劇方面,至少拍過一齣《痞子英雄》。開了個好頭,只可惜拍成中台合資的前傳電影版,沒有份。當言承旭主力在大陸拍劇拍綜藝節目,周渝民做了爸爸後,還是把很多工作放在台灣。我一向比較欣賞仔仔。

那時,我很懷疑,有幾多F4迷,是為了支持吳建豪或朱孝天而來。關於吳建豪,我承認自己比較刻薄,甚麼也不記得,只記得他來香港拍攝《少年阿虎》,做男主角,同片有安志杰,兩人齊獲提名最佳新演員獎項。宣布名單,吳建豪一支箭衝上台,之後才發現得獎者是安志杰。對,即是比起關家姐事件更早發生。我衰格,笑了好多年。

原來,有事發生過,成為別人的笑柄,也未必是壞事。至少好過甚麼痕跡也沒有留低過。像朱孝天。最近,朱孝天接受媒體訪問,肥了幾個圈,似個大叔。沒問題呀,人到中年,發福自然不過。慘情在他的坦白,自爆過去一年多沒有收入,名下無車無樓,日日在家打機度日,做甚麼事也到處碰壁,跌入人生低潮,自我懷疑到不得了。聽見,也想流淚。

拍完《流星花園》,朱孝天好早已經眼光獨到,過大陸拍劇,而且是拍攝大製作《楚留香傳奇》,做楚留香。之後在大陸撈得不錯的陳浩民與陳鍵鋒,做配角咋。點解咁可憐?可能因為太遲表態。朱孝天的演藝成績,平平無奇,戀情生活就無話可說,緋聞女友無數,其中一個公開過關係的,是林熙蕾。OK,我收回說話,朱孝天連半點可憐也沒有。

2016年,娶了大陸女星韓雯雯。她是誰?不知道。我只知道,在訪問中,朱孝天像晒命一樣,話假如沒有錢,老婆講明會養起自己。毋須養家,難怪朱孝天有條件養尊處優。我不是說他的身形,我說他的工作態度。多年以來,朱孝天原來一直避開政治議題不談,還在個人頻道口口聲聲「藝人沒有政治立場」。不幸,隨即被網民圍剿,只好即時改變立場,表態「相當希望兩岸能趕快統一」。

明白的明白的。我是真心同情朱孝天。在他的懺悔書中,朱孝天形容自己是「下九流的戲子」,「憑甚麼覺得自己的態度能左右甚麼」。很合理。沒有甚麼可以再補充,只想說,言承旭至今單身,周渝民娶了一個台灣女生,吳建豪娶過一個新加坡人,現已離婚。朱孝天娶的,是國內演員。

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
 

朱孝天真可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