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4-21 06:00:00

自私——因對人太好了

分享:

常聽說的一句老生常談「被愛永遠是最幸福的!」唉,誰不知道被人愛是最幸福的!但也要找到那個肯去愛你及愛你比你愛他多的那個人,才能成事的嗎! 有幾多人窮一生的精力,也等不到這個人的出現,只好接受現實,乖乖地做去愛去付出的那一個,試問有多少人不想做被人愛、被人寵的那一位呢,有時連10月懷胎生你出來的父母,也未必能無條件地去愛你的時候,又何必奢望有一個跟你毫無血源關係的人,能無私的去愛你呢,遇得到是你幾生修來的福分, 遇不到麼便莊敬自強自己,好好地去愛自己好了,有時真的若要求人愛你,亦要先好好愛惜自己嗎?愛自己夠多的人,通常都能從感情的創傷中快點復原過來,那些要生要死的通常都是那些愛自己比愛對方少的那一類人。


常常都覺得除了穿衣要有品味格調之外,處事及人格都是要有品味及格調的,高尚的情操真的可以修為回來,下等人有下等人的處事作風,上等人有上等人的行事風格,只看你為自己選擇作哪一種人吧!太愛自己的人會否變得太自私呢?老實說做人有時自私一點也不算為過,只要不損人利己,不傷天害理又何妨,凡人如我們自問不是降生到世上的救世者,那需要我們去作那麽多的無私奉獻,既然有幸降生為人,那麼便好好活一塲,愛自己多一點,對自己好一點,讓這短短的一生盡量精彩一些那便好了,當然能把對自己的愛,再分一些去愛這地球上有需要我們去關懷的人和事,那便最為完美了!過去一年突然見識了很多見利忘義的圈中朋友所作所為,萍水相逢的處事沒行規,其實也可算在預計之內,最傷人的其實是自己當成是朋友的,沒有任何朋友的道義及不念友情,所以以後還是對自己好一些算了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