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4-17 06:00:00

醒目啲啦!周街天眼!

分享:

真的好事不出門,醜事傳千里,今天一起床便看見手機內各圈內外群組,都在熱烈討論男歌手跟選美女藝人在車廂疑似偷情事件,沒太大興趣發表任何意見,在圈中多年,這些男歡女愛事件還見得少嗎!
 

不是非禮強姦霸王硬上弓,又關大家甚麼事!何用大驚小怪,老實說,大家不知道而更震撼的也見識過,事不關己從來不會勞心勞神。只是慨嘆為何身為公眾人物,可以如此沒有危機意識,需知現今天眼及攝錄鏡頭滿街都是,大部分汽車都裝有前後鏡頭,在公開地方真的不能掉以輕心,規行矩步是常識吧。當藝人可享受大眾的愛護及擁戴,另一方面也需努力去維護自己所擁有的,一時掉以輕心,便把多年建立的事業化為烏有,從頭來過真是談何容易!


因為這事件,又記起一件陳年往事,事發於若干年前,現今某電視台的女主持人,入行前仍在外國生活時,搭上了某有婦之夫,人妻是孑然一人獨自嫁到遠方的香港新娘,在當地無人無物,東窗事發後本已打算離婚,但還未來得及搬離傷心地,小三便已急不及待的到住處乘人不在,把人妻所有物品扔到屋外散落一地,人妻回家看見當時情景,真的欲哭無淚,老公已在她人身邊,為何還要狠下毒手,相煎如此急!之後的事情已不用多說也所知不詳,只知道小三跟其姐妹,都相繼因不同渠道而加入了本港娛樂圈,只想起外國人常說的一句話 :「It runs in the family!」


知道這故事,因為曾經在那城市生活過,而人妻是本人二十多年好友,就是如此,大家自行判斷!

正職造型設計師,半邊幕後、半邊幕前,最愛工作中找新樂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