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2-19 12:00:00

「社會房屋共享計劃」陸續入伙

分享:
「社會房屋共享計劃」多個項目進展良好 (照片由作者提供)

「社會房屋共享計劃」多個項目進展良好 (照片由作者提供)

上周未參加一個聖誕派對,與九龍城區內的低收入家庭及少數族裔小朋友一同欣賞聖誕表演,當中有些將成為「社會房屋共享計劃」的首批住戶。看到他們有個較舒適的居所,萬分欣慰,這也是我們著力推展計劃的原動力。

經過幾個月工作,我們合共接獲408個單位(包括由機構業主提供的294單位,以及由個別業主提供的114個單位),當中已勘察的單位逾半,合適使用的單位超過100個。

多個項目進展良好,包括將於聖誕節前陸續入伙的樂善堂九龍城項目,聖雅各福群會正在甄選旺角項目的合資格住戶,而土瓜灣項目亦於日前進行施工啟動儀式,由香港建造商會為其中二十多個單位裝修伙,而業主恒基兆業地產亦免費協助其餘單位的前期裝修,預計於2018年2月底完工,屆時可讓租戶陸續入。

香港的房屋問題棘手不易解決,期望社會房屋可以惠及更多輪候公屋或有其他過渡住屋需要的基層人士,讓他們可以有多一個選擇。社聯會繼續接收單位,有興趣參與計劃的業主、社福機構及社會企業,可致電2864 2950 / 2864 2945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聯絡社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