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4-10-11 11:00:00

光學美容大解構——「激光」及「彩光」

分享:

上星期我比較了兩款可以令面部皮膚緊緻的「Thermage」和「HiFu」,今日我就解拆一下可以解決許多皮膚問題的「激光」及「彩光」吧。

市面上的光學美容療程費用動輒都接近萬元。由於市場競爭激烈,各大美容公司都以各式其式的宣傳手法,把其光學美容療程重新包裝,再加以強勁的修飾字 眼,最後包裝變成「全新科技」、「獨家產品」推出市場。但無論如何把其美容療程說成天花龍鳳,甚麼「超級無敵火石電光」,説穿了都只是「激光」和「彩光」 而已。

「激光」或「彩光」的分別在於打入皮膚層的波長深度不同。

「激光」儀器的機頭比一毫子還小,發出光點非常集中,打入皮膚的波長較「彩光」深層而有針對性,效果比較明顯,但每次只可以對付一個問題,對於去斑、去疣、去紋身、去疤、脫毛和脫癦等效果尤其顯著。

而「彩光」儀器的機頭大小由手指尾長度到手掌不等,打入皮膚的波長較淺層而非針對性,通過連續光譜發射,治療範圍較大,可同時對付多種肌膚問題,用作美白、緊緻、嫩膚、收毛孔和提升為佳。

Ad Block

激光的功能— 針對性和比較深層問題 例如:去斑、去疣、去紋身、去疤、脫毛、脫墨等等。

彩光的功能— 非針對性和比較表層問題 例如:美白、收緊、提升、嫩膚、收毛孔等等。

最後要注意的是:「彩光」並不宜當「激光」使用(例如去班、脫毛)。但坊間有些美容公司會以團購超低價招徠,聲稱其「光學」美容療程可以永久脫毛, 但事實上它們只是將「彩光」的度數加大打入較深層的毛囊。此方法存在極大危險性,因為用過高能量把「彩光」打入大範圍的皮膚,會容易導致大片皮膚灼傷。而 一般只有「激光」才可精確地集中一點破壞毛囊組織。「激光」脫毛價錢之所以企硬是有其道理的,故請大家不要貪便宜,以免終生遺憾!

Blog:http://chekmanbeauty.blogspot.hk/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