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1-25 10:05:00

分享喜「閱」

分享:
太古集團「書出愛心 十元義賣」活動。

在眾多的傳統節日中,農曆新年最為大家重視,適逢今個農曆年前大部分防疫措施已取消,大家可在久違的熱鬧春節氣氛下與家人團年,再次親身向親朋戚友送上祝福。筆者亦在此祝各位讀者大吉大利、事事如意!

筆者今年除了向親朋戚友送上祝福,亦乘機推廣一下結合環保及慈善元素於一身的「書出愛心 十元義賣」籌款活動,向他人「書」出正能量。此活動旨為透過收集和義賣市民捐贈的二手好書,讓閱讀文化得以傳承。收集所得書籍將由義工進行整理和分類,隨後便會在34月的書籍義賣活動中,以每本港幣10元的價格義賣。活動籌得的善款將全數捐予支持香港小童群益會的「群益寶庫」計劃,以及義務工作發展局推動義工服務發展。

筆者已於年廿八大掃除時整理了書籍,挑了幾本好書與惜書人分享,將知識和閱讀的驚喜傳出去。 為期一個月的書籍回收將於年初十結束,各位讀者可把握機會分享好書。筆者相信每一個小行動,都可為人帶來幸福,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