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1-05-26 06:00:00

十個男人九個滾 仲有一個……

分享:

「他一定是喝了酒,不然怎會酒後亂性!」男人說。「對的!法國人愛喝酒嘛!但我估計他當時肯定跟女的講數不果,所以弄得如此田地!」

另一個男人發表他的意見。男人跟男人講時事是正常的表現,不然每星期維園的「城市論壇」,都不會擠滿了不同的少男、中佬、叔叔、伯伯!不過不是說男人多數很少說八卦事嗎?我不是有心偷聽,但兩位熟男真的談論得太興高采烈,所以讓我這個路人甲在辦公室聽到他倆的對話,莫非……是有點自身的經驗,希望與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卡恩分享?

正所謂卡恩貴為堂堂的國際組織主席,真的要男人有男人,要女人又點會無呢?為何要對一位在酒店工作的女服務員作出性侵犯呢?是出於好色?是出於權力的顯示,即使是作出如此卑鄙的行為,也要受害人向權貴屈服?抑或真是個政治的陷阱,以一招「美人計」讓他身敗名裂連2012年的法國總統都不用參選?

就此事件,中女彭曾聽過有男人發表此意見:「您知道他為何會這樣做也不用錢買?因為她是良家婦女,身世清白!我認識的朋友中也有人曾有此做法!」

嘩!我當場忍不住向這位發表「偉論」的叔叔,使出凌厲的眼神再補充一句:「神經病!」

據說那位酒店女服務員懷疑是愛滋病患者,向「良家婦女」埋手是因為身世清白這種天真的想法,叔叔們別空想和犯法吧!

不過,男人對於這些桃色新聞真的很有「感同身受」的關心,「……阿邊個外出都同個女朋友一齊啦!」男人對另一個男人說。「係啊!佢老婆都知道啦!佢都寧願個老公揀定一個啦!」另一個男人回應。「所以大陸咪就有生活秘書囉……」唉!我不想證實「十個男人九個滾,仲有一個在諗緊」啊![email protected]/「中女」的「中」,是盛放的意思,中女萬歲!逢周二、四刊登。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