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6-21 06:00:00

奇華餅家80周年籌建歷史廊

分享:

要數香港的傳統品牌,不可不提奇華餅家。Ray諗起老婆餅、义燒酥、皮蛋酥、港式雞批,充滿香港風味。唔經唔覺,奇華餅家已經踏入80周年,至今傳承三代,由1938年開業時3名員工,發展到現時達2,000名員工,並且仍會繼續拓展業務,包括投資2億擴建大埔廠房,把生產量提升約5成,又會擴展內地銷售網,加強電子商務,能夠與時並進,實在是很有意思的香港品牌故事。
 

奇華餅家管理層其中4名要員(左起)黃嘉信、黃嘉傑、黃錫祥、黃嘉偉。

奇華餅家管理層其中4名要員(左起)黃嘉信、黃嘉傑、黃錫祥、黃嘉偉。

昨日其中4位管理層要員,包括主席及董事總經理黃錫祥、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黃嘉傑、執行董事黃嘉偉及執行董事黃嘉信,齊齊出席奇華餅家「以禮傳情八十年」的啟動禮,並由此展開一連串慈善活動,發放愛心,回饋社會。


原來奇華正籌劃興建一個以香港傳統餅食為主題的歷史廊,設於大埔廠房內,展品包括香港早期的做餅器具,當然唔少得奇華80年來保存下來具歷史價值物件,包括日治時期收到的軍票、月餅會單據、昔日宣傳單張、產品模型、包裝盒或紙、舊式廣告及圖片等。黃錫祥話,很想把昔日珍貴點滴記錄下來,為市民帶來集體回憶,同時讓新一代了解本地飲食文化發展歷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