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0-09 11:45:00

小主角 : 珈朗

分享:
圖片說明 : 《非同凡響》

圖片說明 : 《非同凡響》

《非同凡響》今個星期公映了,這個項目得來不易,要感謝的人很多,但我想借這個機會感謝參與劇組和演員,一群特殊學校的師生和家長,尤其是謝珈朗。

珈朗是電影中的小主角,電影出現之前,他是一個看似平凡的特殊學校學生。這次拍攝機會展現出他的純真、善良、認真,不只讓觀眾和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感動,也讓老師和媽媽看到珈朗不平凡的一面。

今次電影的拍攝時間緊迫,拍攝特殊學生的戲份更要在數天內完成。有天拍攝開始前珈朗發燒了,但又不希望影響整體拍攝進度,於是等候期間一直伏於媽媽的大腿上靜靜休息,沒有哭喊辛苦,到拍攝戲份時亦表現專注。這對於一般孩子來說亦非易事,何況是患有專注力不足的孩子。

由獲導演選中、以至答允讓珈朗參與拍攝之前,謝太都經過很多考慮,曾經回絕,最擔心招來不理解的聲音,傷害了孩子,最終因老師不斷鼓勵才答應。她希望電影可讓社會對SEN孩子有多一份認識,多一份包容,少一份抗拒。謝太很偉大。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表面上十分平凡,過著平凡不過的生活,同時承擔着不為人知的重擔;那份默默耕耘的精神,卻已是非同凡響,絕不平凡的努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