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2-10 06:00:00

廢膠仲有用 PopCorn「膠」響樂賀聖誕

分享:
全港首支塑膠樂隊「自然遊樂Plastic Band」

全港首支塑膠樂隊「自然遊樂Plastic Band」

樂隊創辦人 Helen Yuen

樂隊創辦人 Helen Yuen

最近經常見到海洋生物塞滿膠廢物的慘狀,實在應該要減少塑膠垃圾。除了家中的塑膠用品用到破爛才置新的,舊的仍是要送到堆填區。全港首支塑膠樂隊「自然遊樂Plastic Band」,就是用一堆廢膠改造樂器,讓大家知道廢膠不廢。
 

這隊樂隊所有樂器,都是他人眼中的廢物,如舊醬油桶造的結他、舊蒸餾水桶、餅乾罐蓋和膠樽拼合的爵士鼓,以及膠樽膠蓋整合而成的敲擊樂器。樂隊創辦人 Helen Yuen 更特別為這些樂器,編製包括Jingle Bells、Merry Christmas、O Christmas Tree及Last Christmas等樂曲,在聖誕期間於將軍澳PopCorn傳揚節日氣氛外,更宣揚升級再造(Upcycling)是環保的重要環節,讓社會身體力行保護地球。

 

自然遊樂Plastic Band─綠色.聖誕頌
日期:22-25/12
時間:3pm及5pm(24日為6pm及8pm)
地點:PopCorn一期一樓中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