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9-01 04:30:54
日報

恒生大學獲恒地主席李家誠捐贈二千萬元興建創意人文館

分享:
恒生大學獲恒地主席李家誠捐贈二千萬元興建創意人文館

恒生大學獲恒地主席李家誠捐贈二千萬元興建創意人文館

香港恒生大學獲李家誠博士透過李兆基基金捐贈二千萬港元,用於支持恒大的校園和學生發展。支票致贈儀式日前舉行,出席的包括李家誠及太太李徐子淇、恒大校長何順文等。

李家誠在儀式上表示:「推動創新一直是恒基地產集團的核心理念,年輕人是香港的未來,所以我們一直支持年輕人發揮創意,持續創新。今次我支持恒大興建全新大樓及成立學生基金,希望為學生提供充足空間和鼓勵更多有才華的同學。」

捐款將會用於支持恒大興建「創意人文館」,大樓預計在2023年底竣工,以應付學生人數增加及教學設施不敷應用的情況。「創意人文館」內的多功能數碼工作室將命名為「李家誠創新實驗室」,以表彰李家誠對恒大的支持,致力培養學生「用數碼說故事」技能。

這筆捐款也會用於設立三個不同的學生基金,通過各種活動和經濟援助實現恒大幫助學生蛻變成長的願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