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2-21 04:30:46
日報

恒生大學第三屆學生作品展緊扣社會發展

分享:
恒生大學第三屆學生作品展緊扣社會發展

(左起)香港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教授、報業評議會彭韻僖主席,以及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一同為學生作品展揭幕。

資訊年代,傳播人才對社會更形重要。由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舉辦的第三屆學生作品展展開,吸引超過三百名中學生及各界人士到場參觀及交流,展覽主題為「激流夢者」”We Strive, We Care, We Create”,展示學生作品緊扣社會動向、商業及企業發展。
 

Ad Block

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表示,這次作品展的內容,集結傳播學院「新聞及傳播」與「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兩個學士課程的實務課程學習成果,又指「傳播」在社會化過程扮演極為重要角色,很多人誤解畢業於傳播學院,出路只限於傳媒工作。其實,學生們出路選擇範圍很廣,可以在商界、政府及不同領域從事商業傳播、企業傳訊以及傳播科技的工作。透過新聞傳播的溝通思維,更可以增進各個社會和族群之間的相互了解與包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