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2-04 16:40:00

悼念許曉暉女士

分享:
許曉暉(Florence)一直很支持社聯的工作。

許曉暉(Florence)一直很支持社聯的工作。

得悉民政事務局前副局長許曉暉女士(Florence)因病離世,社聯,尤其是社企的朋友都感到十分難過。

「社會企業」由不為人知的概念,發展至今天成為一個成熟界別,Florence實在功不可沒,若沒有她身體力行支持,社企界不可能發展至此。

還記得社聯成立社企商務中心之初,並不多商界支持社企,Florence親自介紹商界朋友成為我們的合作伙伴及義工。出身商界的她,許多時候更擔當商業顧問的角色,為我們出謀獻策。當我們羡慕著南韓優越的社企政策,她已放眼如何能把香港打造成為亞洲的社企樞紐,引領著社企蓬勃發展。

Florence友善、熱心、完全沒架子,而且心繫基層,致力透過社企為基層市民提供機會;她熱愛傳統文化,從旗袍到大坑舞火龍,她都落力推動。還記得早前跟她在灣仔一家素菜館午膳,她還熱心地分享茹素心得。

過去十年,我們一直與Florence合作無間,她不單是伙伴,更是親密戰友。她年輕早逝,實在令人惋惜。

我們向她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願Florence安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