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9-08 06:00:00

旅遊達人 Mira Place分享秘技

分享:

尖沙咀 Mira Place有新搞作,由9月15日至10月15日,其中庭將有一個環球美食巡禮,可品嘗來自60個美食參展商的全球美食,而連續3個星期六更邀請了三位人氣旅遊達人開分享會,集美食與旅遊體驗於一身。

美食展更設有主題「MIRA AIRLINE登機櫃枱」,與長榮航空推出聯乘機票獎賞,於登機閘口拍下「指定動作」即有機會獲得免費來回美加Premium Class機票。

講番3位獲邀旅遊達人,首先是擅長拍攝旅行短片的人氣Youtuber Ming仔,分享歐遊種種趣事。第2位是憑作品《穿越時空的少女》奪《國家地理》攝影獎項的千紅,佢會傳授iphone鮮為人知的拍攝秘技。最後是丹尼爾,大談如何以有限預算,憑一架單車長征一萬九千公里到達英國曼徹斯特,追夢至奧脫福球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