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1-13 06:00:00

曹星如加盟太興My Hero

分享:
曹星如展現實力,fit 爆身形,結實腹肌盡現。

曹星如展現實力,fit 爆身形,結實腹肌盡現。

曹星如與Eric Kwok與太興飲食集團管理層合照。

曹星如與Eric Kwok與太興飲食集團管理層合照。

太興My Hero系列不時有驚喜,除了代言人郭偉亮Eric Kwok及Ray C外,今次My Hero新血找來「神奇小子」曹星如(Rex Tso),於拍攝「Fight For Hong Kong」的網上宣傳短片期間,更傳來天大喜訊,曹星如於WBO(世界拳擊組織)最新超蠅量級世界排名榜上躍升至第1位,成為世界No.1,香港人心目中的英雄。
全新一輯網上短片已經於太興飲食集團網頁、Facebook及YouTube開始播放。短片中,曹星如演繹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分享由出道、拼搏、堅持到成為香港首位世界排名第一拳手的心聲。曹星如話,今次以Fight for HK為口號,希望與香港人一同積極為夢想去Fight,以及發揮潛能,創造理想的未來。至於入型入格英雄造型的Eric Kwok會唔會擔心被曹星如搶風頭,Eric話Hero從來不會嫌多,希望能出現更多Hero,一同為香港拼搏。
不過,片中疑似與曹星如大打出手,慘遭捱打,硬食曹星如一拳,Eric笑指係一場誤會,仲笑言很少人有這個機會,俾世界冠軍拳手打一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