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6-16 04:31:44
日報

為何寂寞少婦總愛找我

分享:
為何寂寞少婦總愛找我

為何寂寞少婦總愛找我

以前我甚麼電話都會聽。即使是推銷Cold Call的電話,我都覺得他們只是在工作,在找生意,他們只是用時間換金錢,「唔使喇,唔該。」我仍然會帶點禮貌回答(雖然語速有點高),然後Cut線。後來因為聽到別人說「而家有啲Cold Call唔係真人嚟。」對於這個我就反感,竟然用假人的時間來換我的寶貴時間,於是我開始了一個無聊習慣。就是當對方講完「你好呀,我哋係乜乜乜公司……」肯定了不是有人找我,只是推銷,然後我就會Mute了自己的咪,有時甚至把對方開Speaker,放下電話,慢慢聽他最後是真人繼續講,還是機械人自動收線。結果一半半。

我上面在說的還是推銷電話,以前大約幾日才收一個,這已經是我感覺討厭的臨界點。因為我幾肯定,自己差不多沒同意過自己的電話接受推廣,所以我每次收到Cold Call我都感覺自己被出賣了。只是近來,應該不只我吧?大家都開始每日收到那些詐騙電話,要不是香港入境處,要不是順豐速遞,要不是國安處……全部都是機械人來的。又不得不感受到科技進步,以前的詐騙電話就跟Cold Call一樣,是真人來的,還會用重鄉音的廣東話跟我聊,現在的賊都變得冷冰冰,沒人情味了。

Ad Block

又最近,開始常常收到iMessage,一收到就已經可以肯定是垃圾,因為香港人都不用iMessage的。內容走四個方向,一是有關非法投注或賭博;二是推銷買名錶手袋;三是假求職引誘;最後就是色情推廣,而色情推廣的內容還蠻直接露骨的。

天天都有寂寞少婦找上我,我原本都極力保持冷靜,希望盡量不被她(們)引誘到我。但有時候,在公司開會中,又收到個iMessage,一時手快快打開了,又是一堆淫蕩挑逗的文字(很多時候還帶著很多Emoji),給坐隔籬的同事看見了,萬一以為我真的很喜歡找寂寞少婦,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尤其是有時候在會議中,又不好大聲澄清,那種「急急按走Message,再急急收返埋部電話先」的行為,更加惹人深信我跟寂寞少婦已經搭上。我真的很生氣,我已經決定,一定要約寂寞少婦出來,教訓她一頓,一洩……心頭之恨!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