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8-15 04:30:15
日報

盂蘭夜跑九龍東挑戰自我

分享:
盂蘭夜跑九龍東挑戰自我

盂蘭夜跑九龍東挑戰自我

今年農曆七月十四盂蘭節的前一晚,大家會否接受挑戰,參與「盂蘭夜跑九龍東」?

8月29日(星期二)晚上7時起跑,零碳天地為起點,途經生、老、病、死4個 Checkpoint,以翠屏河花園為終點,全長5.5公里。4個Checkpoint包括香港兒童醫院(病),觀塘海濱花園(老),觀塘碼頭巴士總站(死),茶果嶺求子石(生)。

Ad Block

全城街馬、香港器官移植基金會等的代表,將分享與景點有關的生命故事。曾跑過香港和海外大大小小的超馬賽事的施性概(施Sir)亦會出席,他表示:「用跑步形式進行生命教育,又可以幫到有需要的人,很有意義,大家一起參與啊!」

心繫心生命教育基金主辦這項活動,在扣除成本後,收益將用作支持心繫心的社區生命教育和哀傷輔導服務。報名:https://bit.ly/2023yulan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