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2-22 04:30:15
日報

福岡之旅

分享:
福岡之旅

福岡咖啡店的老闆娘和做武士道具的藝術家。

久違了的日本福岡之旅,終於在上星期展開。

飛機抵達福岡機場更是大排場龍,後疫情時代的入境政策放寬不少,但幸好友人提醒我上機前要先填好visit Japan,取得入境的QR code,更要預備好電話卡,方便扺埗後立即上網,入境人員會要求旅客即時登入作檢查,加快入境的速度!

這次重臨福岡的自駕遊由筑後開始,之後到星野村,浮葉的溫泉區,全是一泊二食的地方 ,食物非常精緻和豐富。筑後是水鄉,有非常美味的蒸鰻魚飯和薄而不膩的天婦羅,在全是心型圖案的戀愛神社拍照;在星野村的露天溫泉看星星和漫步梯田;到八女的茶園參觀和品茶;首次在朝倉的士多啤梨園即摘即食,最後在博多充滿聖誕氣氛的火車站,看見大排長龍的情侶,為了在車站的大電視出現,一雙一對排隊做出心型手勢!美少女在冰冷的天氣下毫不吝嗇露出雙腿,讓眼睛都變得溫暖!

Ad Block

在福岡令我印象最深是好客的人情味,那次吃完鰻魚飯後漫步古城,走進一所做陶瓷的咖啡店,小店的上層別有洞天!原來是一位做武士盔甲和劍的藝術家,專門做給電視台拍攝,知道我們是從香港來的遊客,特別邀請我們參觀他的工作室!另外在博多一間威士忌酒吧,認識熱情的女酒保,分享豐富的品酒知識,雙手緊握著我和友人款待!還有整晚和我交談的年輕男子,在政府部門工作,臨走之前更問我是否介意到我住的酒店度一宵!我笑著對他說,你不介意我的老公也在嗎?

竟然有人向我搭訕,是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的信徒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