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7-18 06:00:00

紙飛機大賽香港冠軍 11月遠征宮古島

分享:

好多人細個都玩過掟紙飛機,唔知你隻紙飛機試過停留於空中幾長時間呢?有冇10秒以上?一班本港中小學生於上周六參與由JAL日本航空主辦的紙飛機競技大賽香港區預選賽,就係比併紙飛機滯空成績,以此決勝負。勝出者於11月會代表香港到沖繩宮古島出席大賽,與來自其他來自泰國、菲律賓、越南、韓國之各地區預選勝出者一較高下。


大會為參與的6間中學及11間小學共超過150名同學,提供摺紙飛機指導員,協助同學摺出屬於自己的紙飛機,並且事先邀請了來自日本的高田先生示範紙飛機投擲,原來要令紙飛機在空中停留較長時間也有相關技巧,例如手持的位置,投擲的姿勢、角度等等,認真程度令Ray不能不佩服。


現場所見,同學們都十分認真,一次紀錄後再試飛數次,務求把自己的紙飛機調整至最佳狀態,當然領隊的老師也十分緊張。結果,中學組由聖公會聖士提反堂中學,小學組由聖公會聖雅各小學的同學勝出。兩組冠軍都能運用高田先生所傳授的技巧,當眾人的目光都聚集在紙飛機上,看到刷新紀錄為接近10秒時,眾人都發出熱烈的掌聲。難怪日本航空香港支店總經理中原太先生在賽前話,看見自己的紙飛機能夠翱翔天際,那一份滿足感至少不會輕易忘記。

Ad Block


咁好玩,如果明年有成人組,Ray都會提早報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