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4-08 04:50:00
日報

長者學苑推網上義教 協助長者疫下解悶

分享:
教大長者學苑

疫情對長者影響最大,不但易受感染,更因在家抗疫而減少社交生活,進而影響情緒及精神健康。為此,香港教育大學的長者學苑將夥拍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樂為耆師」同學會、尊賢會及創伶滙,於4月至6月期間發起「耆師疫下義教大行動」,推出多場網上講座或興趣班,協助長者解悶及提供學習機會。

今次活動的長者導師,均曾修讀教大長者學苑與信義會合辦的「樂為耆師」長者導師培訓專業證書課程,當中有退休人士,亦有曾在不同長者中心及長者學苑任教的興趣班導師,經驗豐富。尊賢會與創伶滙則提供網上教學平台,組織及安排課程。活動內容豐富,網上講座包括分享長跑心得、旅遊見聞、穴位保健及家居清潔等資訊;興趣班則包含教授舞蹈、瑜伽、普通話、畫畫、烹飪及花藝設計等,每節大約一小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