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15 04:30:41
日報

阿夫杰耶夫卡失陷

分享:
俄烏戰爭

阿夫杰耶夫卡失陷

西方傳媒一向宣傳它們是鼓吹言論自由的,但是俄烏戰爭是一面「照妖鏡」,戰爭開始,所有俄國電視台的報道被下架,戰事報道只有英勇的烏軍如何打爆俄軍坦克、飛機、炸死俄軍,如果這是真實的報道,烏軍一早已收復四州的失地甚至打到克里米亞。 但「殘酷」的現實是俄軍22年攻佔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被包圍的烏軍投降,投降過程只有中央電視台報道,CNN、BBC當時都播放一些與戰爭無關的清談節目。

2023年5月巴赫莫特失守,2024年2月17日,烏軍在阿夫杰耶夫卡(Avdiivka)俄軍攻打4個多月後,被切斷補給線而被迫撤退,而這次戰役中,被譽為坦克之王的美國,艾布蘭主戰坦克被俄軍火炮摧毁了三輛,其中一輛更是被幾十年前俄製的步兵(RPG-7)反坦克彈所毁,俄軍有軍官恥笑艾布蘭是裝上「炮塔的錫罐」(tin can with a gun)。但此戰與前兩城失陷不同,前兩城失陷後,烏軍保持了另一條防線,阿夫杰耶夫卡失守,俄軍繼續進迫,到了執筆之日3月6日,俄軍已向西一路佔領多個村莊,這一帶是平地,無險可守,所以烏軍只有一路敗退,而西方主要傳媒對此只有很簡單的報道,也繼續宣傳烏軍打擊進軍的俄軍。

從天星的角度有一個有趣的分析,2022年2月24日上午5時,俄軍進攻烏克蘭之際,當時太陽還未出來,在烏克蘭東面的地平線上,金星及火星正在相會,中國占星中金,火,都主刀刃戰爭及爆炸,所是這走戰爭的徵兆,此象正合烏克蘭所處的「分野」,加上土星正進入「壘壁陣」之範圍內,古人「壘壁陣」主長城之外的匈奴國度,正是今日之俄羅斯,所以戰爭爆發。

過了兩年,2024年2月22日,金星又與火星正會,所以有2月17日阿夫杰耶夫卡,烏軍之失陷,但這次與2022年不同,金星及火星都很接近土星而且正向其方向迫近,五星中土星也是一顆煞星,所以此戰會擴大而影響整個戰局。與此同時,以色列右翼政府正是不顧世界各國反對對加沙持續非人道的狂轟亂炸。

根據天星計算,到了4月初,是戰爭最激烈的戰役會出現,至於俄烏何時停戰,要等到202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