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5-18 06:00:00

阿Sa 談新戲 接受am730 fb直播專訪

分享:

紙媒同多媒體界線愈來愈難分,好似蔡卓妍(阿Sa)與編劇李敏再度合作,繼《雛妓》之後,再將愛情小說《原諒他77次》搬上銀幕。兩人日前接受am730的facebook直播專訪,阿Sa分享戀愛故事,更稱「香港男仔比較高竇」,有聲有畫,訪問內容可於am730 facebook重溫。

《原諒他77次》下月上映,戲中的阿Sa和周柏豪飾演一對拍拖十多年的情侶,因一件小事突然分手,男方覺得莫名其妙,偶然發現一本女方所寫的77次心碎紀錄,才知道原來她已經原諒他77次。

Ray不會錯過一睹阿Sa風采的機會,這次訪問am730首次和專門提供視頻技術解決方案的公司TFI合作,全程直播訪問內容。步入訪問場地,走廊堆滿拍攝、收發訊號和控制器材,Ray自問見慣大場面,但如此大量裝備應付半小時的直播,Ray都嚇一跳。

訪問中阿sa亦和讀者分享愛情觀,坦言理想對象「與經濟條件無關」,只想「被愛和被需要」。經常奔走兩岸三地的她,更比較各地追求者的不同,感覺內地追求者態度較進取,更曾有恍如電影橋段的場景出現,問到具體情況就三緘其口,但就抱怨一句,「香港男仔比較高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